ここは嵐

【GOKEN】身高

V团相关!V团相关!V团相关!

投喂 @噂 我宝的小甜饼

学生设定

第一次写V团所以真的ooc!!!!



以下正文:


  “樱花开了呢。”


  “诶?”森田刚走了老远才发现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只好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听清。


  “我说!”三宅健小跑着跟了上去,“樱花开了!”


  “是啊。”森田刚盯着落在三宅健头上的花瓣看了一会儿,还是犹豫着伸了手。“喂!”看着对方不出所料的弯下腰的夸张动作,他有些生气,把手缩了回去又抬了起来,不轻不重的对着对方的脑袋拍了下去,还不忘仔细的拍掉了花瓣。


  “我可是为了刚你啊。”三宅健甩了甩头发,丝毫不在意对方显露出来的不爽情绪。


  “你啊……”


  “你看。”他摸了摸森田刚的头,随即便将手里多出来的樱花花瓣夹在手间在对方眼前晃了晃。


  森田刚听着对方语气里毫不掩饰的炫耀叹了口气,把手心的樱花瓣胡乱的塞进口袋抓起了对方的胳膊,“要迟到了。”


  “你看。”反正你不会生我的气。


  “喂!”森田刚不用猜都知道对方没说出口的那句话是什么,这反而让他不服气起来,干脆加重了手上握着的力道。


  “刚君!”对方这种发泄不满的方式反而让三宅健亢奋起来,他开始加快脚上的速度,趁着对方一个不注意拉起就跑。


  “你啊!”森田刚被拉的措手不及,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是真的有些火大的箍着对方的手腕。


  “要迟到了哦!”三宅健依旧无视着对方有些阴沉的脸,脚上的速度又加快了些。


  “那一开始就不要站在那儿发呆啊真是……”森田刚看着对方一脸灿烂的笑容,最终还是用无奈的语气表示认输。


  “刚君……”


  “嗯?”森田刚看着对方因为趴着露出的头毛,忍不住上手摸了摸。


  “喂!”三宅健晃了晃头假装表示不满以后也就任对方摸去了,“别趁着这种比我高的时候随便摸我啦。”


  森田刚停顿了一下,随即又更加过分的蹂躏起对方的头毛来。


  “喂!”


  结果就是以两个人打闹幅度过大导致坐在窗边的森田刚一个后仰把头埋在了刚施好肥的花坛里。


  “噗哈哈哈哈哈哈!”


  “都说了别笑了!”森田刚拿起手里的水管就往对方身上浇。


  “因为哈哈哈哈……”三宅健一边笑着捂着肚子一边躲着水管,“因为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还不都是你!”他撇过头去狠狠瞪了对方一眼。


  “抱歉抱歉,”三宅健双手合十做出一副很有诚意的样子向森田刚的身边挪去,“我帮你洗好了吧。”说着伸出了手。


  森田刚半信半疑的把水管交给了对方,已经做好了浑身被淋湿的准备却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只是乖乖给他洗着头。


  “刚君。”


  “嗯?”


  “马上快到毕业季了吧。”


  “是啊。”


  “我好担心刚啊。”


  “担心我什么?”


  “你看你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我很担心你这个身高以后能不能找到女朋友啊。”


  森田刚听到对方的语气就知道不好,还没来得及反击就被对方拿着水管浇了一身,“健!!!!!”结果还不是湿了嘛!


  “我可是很认真的在担心着刚君啊。”三宅健看着对方湿漉漉的样子,干脆放弃控制上扬的语调。


  “那你就别躲的那么远啊。”森田刚看了看离自己至少十米远的只从树后露出个脑袋的人,气都不好发,只能一个人拖着湿哒哒的一身去找毛巾,末了还不忘恶狠狠地冲着对方的方向吼一句“你不是也一直没有女朋友嘛!”


  “但是我比你高啊!”三宅健朝森田刚的方向吐了吐舌头,从树后小跑着追了上来。


  “干嘛!”


  “毛巾!”他说着就把手里的大毛巾扔到了对方脑袋上,自己冲上去拼命揉着被包成一团的人。


  “三宅健!”


  “我这是在帮你快点干!”三宅健听着对方的话揉的更过分了。


  “你不要太过分了!”森田刚一把扣住对方的手腕,扯下了毛巾露出乱糟糟的头毛。


  “你感冒了可不好,噗。”三宅健看见对方的样子,试图扭过头偷笑。


  “唔!”他大概没想到自己的脑袋会被对方拉低到同一水平线。当然,他大概更没想到对方会吻自己。


  森田刚看着三宅健瞪大的不知所措的眼睛,满意的放开了对方,舔了舔嘴唇。嗯,不错,和想象一样的甜。


  “健。”


  “诶?”被喊到名字的人还沉浸在刚刚的冲击中没有缓过神。


  “女朋友什么的无所谓。”


  “诶?”


  “我不在乎的。”


  “诶?”


  “身高什么的也无所谓。”


  “诶?”


  “四厘米而已。”


  “等等”


  “这个距离接吻没有问题的。”


  “等等……”三宅健还没说完,森田刚就又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吻了一下。


  “倒不如说这个距离刚刚好。”


  “刚!”三宅健终于反应过来了。


  “讨厌吗?”看着对方嘟起嘴一副生气的样子,森田刚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却又不得不装出一副强硬的样子。


  “讨厌!”


  被大吼出的两个字狠狠扎进了森田刚的体内让他犹如泄气的气球一般,“那么讨厌吗?”甚至连声音都变得沙哑起来。


  “最讨厌了!刚君今天又没好好刮胡子吧!”


  “诶?”


  “下次再这样我就不让刚亲我了!”

    

  “诶?!”


  “所以说我喜欢你啊笨蛋!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下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