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は嵐

【MO】诶?我家的猫?

前文走(2)

万万没想到竟然没写完……

恶P×AD设定

祝食用愉快w



以下正文:


  “……我回来了!”松本润在看到朝自己移动的漆黑的一团以后勉强把声线提高了些。


  “欢迎回来……”大野智在沙发上蹲坐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开客厅的灯,只好拖着蹲麻的腿摸黑走向声源,“啊”走的时候还被地上的拖鞋绊了一下。


  松本润被对方扑的措手不及,踉跄了几步直接撞上了鞋柜的一角,然而眼下他不得不先把怀里的一只安顿好才抽出手来揉了揉腰。


  “润酱?”大野智注意到了眼前人明显的异常,盯着对方的腰看起来。


  “嗯?”松本润赶紧把手收了回来,拍了拍怀里的人示意没事。


  “撞到了吗?”


  “……没事。”松本润看着大野智过于可爱的上目线,咬了咬唇扯出一个笑容。


  大野智看了看松本润有些抽搐的嘴角,对着对方刚刚揉的地方戳了戳。


  “嘶……”吸气声在寂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松本润大概也没想到谎言这么快就会被戳破,松开了搂住对方的手,一时间双方尴尬的不行。


  “呐,润酱……”


  “……嗯?”腰部传来的疼痛感越来越清晰,松本润不得不猛吸一口气来分散注意力。


  “我是不是特别没用……”


  “嗯?”


  “什么事都干不好……”


  松本润听着对方的声音里已经有了些许的哭腔顿时慌了神,左踱右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眼看着对方的眼圈已经泛上一圈红色,咬了咬牙也不顾腰上的伤直接把对方狠狠的拉到了自己怀里,“才不是呢……嘶……”撞击带来的新一轮疼痛让他还是没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又把你弄疼了吧……”大野智心疼的揉了揉对方的腰,“你看我不管怎么样都只会添乱……难怪大家会讨厌我……”一想到今天松本润那张凶神恶煞的脸,大野智的心情就更低落了。


  “不……”啊……原来我家的猫竟然还会有服软的一面啊……一想到这儿松本润就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头毛,“虽然以前是不太招人喜欢啦……”完了!松本润看到对方愈发耷拉的八字眉才意识到心里的想法被不小心说出来了。


  “润酱都这么说……我果然没救了吧……”


  “帮我敷药吧!”松本润低下头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嗯?”


  “帮我敷药吧!这样的话腰就会恢复成没有撞伤一样了!”


  “但是已经撞伤了……”


  “干不好的话之后还是可以补救的!不要就这样否认自己啊!”


  大野智显然不太理解对方的意思,歪着头努力思考起来。


  “也是……”松本润看着对方一脸茫然的样子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一只猫怎么可能能懂那么多啊!“我是说……”他揉着自己的头发,努力思考着能让猫听懂的话语,“我是说……”他抓起了大野智的手捏了捏,感受着对方手心如同猫肉垫一般的柔软,“我是说,多依赖一下我的话,我不会困扰的,反而会很开心。”


  “真的吗?”


  “真的。”松本润看着对方亮起来的眼睛,忍不住为自己巧妙的用语沾沾自喜起来。


  “痛吗?”大野智看着松本润白白的肌肤上青色的一块,想象了一下如果是猫的形态的话一定会被毛覆盖让自己发现不了就心疼的不行。


  “还好。”直到这个时候松本润还在故作轻松的打着哈哈。


  “说实话。”大野智看着对方嬉笑的样子来了气,干脆把沾满了药膏的手掌狠狠的拍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果然还是我家那只猫啊,手掌的力道简直跟挠我的时候一样狠。

  

  “以后不准撒谎了!”大野智嘴里说得这么狠,手上动作却放轻了不少。


  “……”


  “润酱!”大野智顺势又要加重手上的力道。


  “好好好!我答应智君行了吧!”松本润对着沙发垫一阵猛拍表示认输。


  “话说……”


  “啊”


  两人同时开口竟然使双方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话题。


  “润酱……”


  “嗯?”


  “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果然猫就是猫啊。松本润苦笑着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怎么了?”


  “被一个家伙气到了。”


  “诶?怎么样的家伙?”大野智看着松本润一脸气呼呼的样子觉得好笑。


  “什么事都干不好的一个家伙。”


  “诶……那不就像我这样?”


  “什么啊,跟智君完全不一样好吗!那家伙!怎么能跟智君比呢!”松本润一想到大野智那张脸,更加生气了,“智君那么可爱!”他越讲越激动,忍不住扭动着身子想要起来,“那家伙完全就是个废柴!”


  “安分点。”大野智眼看着松本润就要滚下沙发,赶紧拦住把他移回了原处,看来是碰到了看不爽很久的猫了吧。大野智揉了揉对方的脑袋以示安抚。


  “那智君你呢?为什么回来不开灯?应该也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吧。”


  大野智没想到对方就这么把话题抛给了自己,一个没注意就点了头。


  “什么事?”


  “跟润酱你差不多的情况吧。”


  “诶?不会也遇到我说的那个家伙了吧?”


  “不是啦。”再说就算我遇到了也不知道那只猫是不是什么事都干不好啦。


  “那是什么?”


  “是一个脾气特别差的家伙啦。”


  “多差?”


  “吓得我都要哭出来的那种。”


  “诶——”松本润一想到自家猫咪红着眼睛被别的猫咪欺负的样子就不能忍受,直接把还在给自己敷药的人拉到怀里。


  “手上还有药……”大野智被拉的措手不及,只好小心翼翼举着手不让它碰到松本润的衣服。


  “以后要是再遇到就拉上我,我帮你欺负回去。”松本润也不管对方手上是不是黏糊糊的状态,直接牵了起来。


  “噗。”大野智看着松本润炸毛的样子,笑着回握了对方的手,“好啊。”


  “说好了哦。”


  大野智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固执的伸出小指要拉钩的样子觉得可爱的不行,像往常亲自家猫一样踮起脚亲了亲对方的额头,“好啊。”


  “诶?”松本润被对方亲蒙了。


  “一言为定。”大野智看着松本润发愣的样子,忍不住上手捏了捏对方脸上的肉。


  “诶?”诶?!!!!我这算是被亲了?!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虽然他现在是人形但是松本润你看清楚啊这还是你家那只黑猫啊!你不是经常蹭它的脑袋还亲它吗!“是哦……嗯。”


  “润酱?”大野智有些担心的伸出手在松本润眼前晃了晃。


  “嗯,没事。”没事,他只是只黑猫而已,没事。松本润点了点头。


——————TBC——————

评论(17)
热度(49)

© 花下猫 | Powered by LOFTER